《保护欲》


灵能百分百-影山茂夫×灵幻新隆

 

年龄操作,24岁的茂夫和14岁的灵幻。

OOC严重注意。

 

内含触手Play。

每天沉迷摸鱼无法自拔。

 

01

 

“可恶,居然跑得那么快……”灵幻不甘心地抹去嘴角的血渍,紧紧攒住了从混混手中抢回的一千日元,他气急败坏地冲那些幸灾乐祸的背影大喊道,“你们都给我等着,下次我绝对会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的!”

 

在喊完这句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台词后,灵幻就心疼地整理起自己被扯得乱七八糟的校服,他捡起地上被踩得脏兮兮的书包,把面值一千的皱巴巴的纸币抹了又抹才小心翼翼地收进口袋,最后才一瘸一拐地走出了黑暗的小巷。

 

尽管现在是深夜,但大街上依旧人来人往。灵幻经过了一家灯火通明的拉面馆,里面飘来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灵幻不禁咽了咽口水,但一想到手中的一千日元只够他买回家的车票时,他就只能垂头丧气地摸摸自己空空如也的肚子,咬咬牙,准备加快脚步离开这个令他心神不宁的地方。

 

“师父,原来你在这里啊。”

就在这时,他的身后突兀地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

 

“啊,龙套!”灵幻惊喜的循着声音望去,然后一溜烟地跑到比自己要高大许多的青年面前,颇为赞许地说道,“真不愧是我的徒弟,总是出现的这么及时——”他的话音未落,就感到脸上传来了冰凉的触感。

 

比他大十岁的徒弟正用手温柔地抚摸着他红肿的脸颊。

 

“师父,你又和别人打架了。”和手上轻柔的动作截然不同的是,茂夫的脸色阴沉得可怕。

“没事,我只是摔倒了而已……”灵幻强装镇定地辩解道。

 

“其实师父只要和我说一声,我就可以帮你解决掉那些碍事的家伙,”茂夫完全没有听信灵幻的谎言,而是伸手把遍体鳞伤的少年轻轻拥入了怀中,一边抚弄着他柔软的茶色短发,一边在他的耳畔低语道,“我不想看到师父受伤。”

 

“没关系,师父我可是很强的,这次只是稍微有些大意而已,而且你也向我保证过绝对不会对普通人使用超能力吧?”灵幻踮起脚尖,颇有大人风范地拍了拍茂夫的肩膀,微笑着说道,“所以,比起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先去吃拉面吧,明天还要帮别人除灵呢。”

 

02

 

翌日,灵幻就带着茂夫来到了委托人所说的废弃宿舍,据说这里曾有一名学生因为生吃章鱼而窒息身亡,所以他的怨念就汇聚成了一个可怕的恶灵。恶灵经常袭击跑到宿舍里试胆的学生,偶尔也会对可爱的女孩子实施猥亵,校方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又恰巧被灵幻忽悠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于是就傻乎乎地请他过来除灵了。

 

但也不全是忽悠,毕竟灵幻真的会(让徒弟)把恶灵消灭掉。

 

废弃宿舍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霉味,腐朽的地板只要踩上去就会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不仅如此,他们的头顶上脚底下结的全是蜘蛛网,有些塌陷的地方还会时不时蹦出几只虫子,要说的话,这确实是学生们约着一起作死的好地方。

 

灵幻本还昂首挺胸的走在茂夫的前面,可被几只突然飞出来的蟑螂吓过后就怂得躲在了他的身后,倒是茂夫,他一直都面不改色地搜寻着恶灵的身影。

 

走着走着,灵幻忽然觉得好像有什么湿湿滑滑的东西缠上了自己的脚,他大惊失色,可他还没来得及叫住走在前面的茂夫,就被另一只触手堵住了嘴巴,紧接着,更多的触手缠上了他的身体,灵幻被吊在了半空中,他惊慌失措地看着那些触手分泌出白色的粘液把他的衣服给一点点的溶解掉。

 

就在这时,一道刺眼的白光突然撕开了这片黑咕隆咚的空间,紧接着,灵幻的耳边就传来一连串恶灵的惨叫声,他甚至可以嗅到章鱼烤熟后的香味。

 

“哎呀,真的好险呢。”

待茂夫彻底把恶灵消灭后,灵幻不禁松了一口气。

 

“……”

茂夫没有说话,只是用奇怪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他。

 

这时,灵幻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触手分泌出来的粘液给融得连根毛线都不剩了。

 

“咳咳……”灵幻尴尬地轻咳了两声,然后用手挡住了自己的隐私部位。

其实我还没有看够。茂夫动了动嘴唇,差点就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茂夫无奈地摇了摇头,心想那种事情还是等师父再大一点的时候做,就这样,茂夫的心里一边打着算盘,一边脱下自己的衣服替灵幻披上。

 

“别感冒了,师父。”

 

End

 
评论(1)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delusi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