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缠烂打》


灵能百分百-影山律×灵幻新隆


年龄操作,两人均为高中生。
OOC严重注意。


开学后我只能勉强周更了(ry


01


影山律认识这么一个人。


他虽然生在一副好皮囊,但成绩算不上出类拔萃,品行也难说是一尘不染,就这么一个漫画书式标准的普通高中生,却凭借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喜爱。可影山律不吃这套,身为名列前茅的优等生,他才不像那些不务正业的学生整天围着那家伙听他瞎扯谈,那纯属是在浪费时间。


那个人就叫灵幻新隆。
他是影山律最讨厌的人。


02


今天,灵幻又无缘无故的翘课了。


老师一如既往的让身为班长的律去把灵幻给找回来,尽管律的心里有一万个不情愿,但一想到全班就他一个人知道灵幻那家伙跑到了哪里,他就只好皱皱眉头,咬咬牙,想都没想就前往了天台。


他刚推开天台的大门,就远远地看见灵幻倚靠在铁丝网上,在那悠闲悠哉地吸着烟。


律见着灵幻吸烟就来气。他阴沉着脸,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一把夺过他叼在嘴里的烟,扔在地上,恶狠狠地将它踩灭,然后一脸严肃地说道:“学校内禁止吸烟!”


“哎呀,你这个人怎么这样……”灵幻颇为心疼地注视着那支被律给踩得支离破碎的香烟,惋惜地感叹道。


“这是规矩,”律拧着眉头说道,“还有,你给我回去上课。”


“如果我拒绝呢?”
“那就没办法了。”


话音刚落,律就粗暴地抓起灵幻纤细的手腕,二话不说就把他咚在铁丝网上横冲直撞的吻了起来,待把灵幻吻得上气不接下气,两眼还只发愣时,律才放开手,一脸嫌弃地瞪着灵幻:“啧,满嘴的烟味。”


“嫌弃你还亲!”灵幻气喘吁吁地推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狼狈地抹去从嘴角漏出来的津液,没好气地大喊道。


“这是迫不得已才使出的最后手段。”律面不改色地说道,“所以,你还要拒绝吗?”


灵幻没有出声,多半是拿律没有办法,律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他就是喜欢看平时口若悬河的灵幻被他堵得说不出话的窘迫模样。就这样,他又拖又拽的把灵幻给带回了教室,并且让灵幻遭受了一顿老师的口水攻击。


03


被夕阳烧得通红的天空缓缓降下一帷灰蓝的夜幕,身为学生会成员的律总是要比普通学生晚放学许多。当他经过一家便利超市时,他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他的名字,他无奈地停下脚步,轻叹一声,转身对站在便利超市前的茶发少年淡漠地说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只是想跟你打声招呼而已。”
灵幻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说道。


“是吗?”律半信半疑地眯起眼睛,倒是将锐利的目光转移到了灵幻拎在手中的塑料袋,“这是什么,该不会是啤酒吧?”


“欸?”听律这么一说,灵幻才发现提在手中的塑料袋早已被啤酒罐上滑落下来的水珠给浸成了半透明,随即,他就像被人捉了个正着的小偷,支支吾吾地辩解道:“这、这是我买给家人的!”


“你没必要掩饰,直接承认就好了。”
“好吧,但这是校外,你管不着我。”
“然而还是有明文规定未成年人是禁止酗酒的。”
“喂喂,别总是把规矩挂在嘴上,我经常这样过生日的。”
“嗯?今天是你生日?”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我以为像你这么受欢迎的人一定会聚众开派对呢。”


“哈哈哈,那都是骗人的啦,”灵幻忍俊不禁,“我会受欢迎只不过是表面现象,他们只是喜欢找我发牢骚,然后听我几句刻意说给他们的好话罢了,但等到我遇到麻烦的时候,他们都跑得远远的,所以我想应该没有必要请他们和我一起过生日。”


“所以你打算一个人躲着喝闷酒?”


“不然呢?你要陪我一起过生日吗?”
灵幻戏谑地看向影山律。


“不,我还是算了吧。”
律果断地回绝了灵幻的邀请,并且打算转身就走。


“等等,”灵幻轻轻拉住他的衣角,理直气壮地说道,“明天是学校的休息日吧?你在学校里占了我那么多次的便宜,其实我一直都怀恨在心并且在伺机报复你呢,当然,如果你愿意陪我过生日,我就把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


04


结果灵幻还是喝醉了。
而且还是在律的眼皮子底下喝醉的。


律为身为高中生的灵幻的酒量感到惊讶的同时,也为他差到极点的酒品感到头疼——灵幻现在就像一只树懒紧紧地抱着他的腰,头还埋在他的脖子里蹭来蹭去,嘴里瞎叨咕的时候还冲着他的耳朵呼哧呼哧地吹着热气。律感到喉咙有些发紧,下身也像是被火撩到了一样半勃起来,但趴在他身上的罪魁祸首似乎对此毫无自觉。


律耐着性子把神志不清的灵幻搬上床,顺便还替他盖好了被子,可正当他仁至义尽,准备悄然无声地离开他的卧室时,灵幻却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爬了出来,抓着律的手腕,含糊不清地说道:“别……别走啊……说好的……陪我过生日……”


律绷着的最后一根弦终于断了。


“行,这可是你说的。”


End

 
评论(5)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delusion/Powered by LOFTER